吃all叶和周all的周粉
古一游戏厨剧黑玉泱真心人
文雷人傻
纯阳真爱

【吴叶】最远的位置 03

  • 各种私设啊私设,谈恋爱什么的好难……进度快了点,有不合逻辑的地方求轻拍><


  东西吃得差不多的时候时间已经挺晚了,店里就剩零星两三桌客人。叶修先站起来在吴雪峰肩头拍了一下:“雪峰你先吃着啊,我去买个饮料。”


  吴雪峰点头,叶修就去柜台向店员问了几句,顺便结了账,拿着两瓶汽水慢悠悠回来,给吴雪峰一瓶。


  “苹果味的也没了,橙子的将就着吧。……你是爱喝苹果味吧?”


  “都一样。”吴雪峰接过塑料瓶,先拧松了一些。雪白的气泡涌上来,到瓶口时又一点点消下去。再稍微用力,瓶盖彻底旋开,吴雪峰把打开的饮料递给叶修。


  其实叶修一直很会照顾人,但和吴雪峰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他被照顾得格外好。


  饮料有点冰,叶修接过来喝了一口:“这次回来呆多久?”


  “半年吧,上个月回来的。”


  叶修愣了一下子:“有空到H市的话来我们兴欣看看?小同志们都不错。老魏……嗯就是当年蓝雨那个魏琛,还记着吧?别看他没下限,这几年也挺惦记你的。”


  “马上夏休期,去了也见不到人吧?”吴雪峰看着他笑。


  “啧,我不是还在呢么……”叶修揉眉心,随口解释一句:“方锐老魏他们过几天都该回家了,沐橙去找云秀玩,要不你也跟我旅游去?”


  “挺好的,就选个周末吧。”吴雪峰说,“你也该出去好好休息一下了,小队长。”


  “下周搞定联盟那堆活动我得回家一趟,叶秋快订婚了我这个当哥哥的再不回去有点说不过去。”吴雪峰答应得这么痛快,本来也就是开个玩笑的叶修虽然惊讶,倒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旅游的事你挑个时间,我回头去找你啊。”


  小店快打烊了,实际上他们也没聊多久,直接各自打车回了酒店。叶修回去的时候魏琛包子方锐他们都凑在一个屋里闹腾,连莫凡都被拉去打牌,看来是准备通宵提前庆祝的节奏。


  叶修回屋登陆QQ给吴雪峰留言报了个平安,也洗了把脸溜达到隔壁观战去了。


  聊天这种事情一旦开了个头,之后偶尔留个言说几句话,也就显得顺畅得多。对叶修而言,吴雪峰一度是最亲密无间的队友。拿苏沐橙平时看的电视剧里的话说,那同时也是他这二十八九年里有过的唯一一个交往对象。好聚好散,本也没什么怨恨可言。叶修想,自己必须得承认,吴雪峰比起其他人,在他心里的位置终究是不太一样的。


  荣耀之外的事情叶修懒得多想,统统顺其自然。


  隔壁房间,群众们喜闻乐见的打牌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垃圾话方面魏琛从来不会轻易放过叶修:“刚才你就那么跑了,包子特意给你带的盐汽水多伤心啊!老叶你可得好好反省一下。”


  因为团队赛没上场而寂寥了半晚上的方锐也在一边帮腔:“叶修大大快交代去哪了,不然下楼给大家买宵夜!”


  叶修站莫凡身后看他们玩,垃圾话一概不理,还点了根烟。房间里人多烟味呛,又是一阵鸡飞狗跳,众人吵吵闹闹要把叶修的烟给掐了。


  第二天回H市的的路上,大部分兴欣队员睡得天昏地暗。


  四天之后吴雪峰敲了叶修,确认了一个可以出发去旅游的日期。叶修伸个懒腰,继续噼里啪啦打字:“荣耀还在玩?”


  “嗯。”


  叶修直接发了个竞技场的房间号密码过去:“上线,来一盘。”


  几分钟后一个气功师小号出现在房间里。国外的网络登录国内荣耀服务器经常延迟飘红,吴雪峰这个号其实玩得不多,装备也一般。叶修开了修正场,调了调麦:“还是气功师,不怕我看穿你套路啊雪峰?”


  笔记本自带的麦音质太渣,吴雪峰索性没说话,在频道里打字:“就这一个号,也没什么关系。”


  君莫笑手中千机伞银光一闪,冲上。


  对面的气功师掌间念气纵横。输出时机、闪避和走位的失误并不多,依稀还能看出操作者曾经对这个职业无与伦比的娴熟。


  45秒,这是君莫笑击杀气功师所用的时间。


  期间叶修的确略微压制了自身的节奏。退役多年,吴雪峰的状态并不足以支撑他全程集中注意力跟上叶修的节奏。但其他方面,叶修确实没有一点放水。


  “不错啊,很多小年轻第一次跟我这个散人打的时候,吃的亏都比你多多了。”


  吴雪峰随手发了个表情过去。


  叶修只能猜到这些年吴雪峰的状态和意识都还保持得不错,却未必知道吴雪峰闲暇时究竟看过多少比赛视频,思考过关于散人的多少种应对。


  因为他依然爱着荣耀,也因为,叶修还在这片赛场。


        tbc

评论(12)
热度(67)
© 秋声隔雁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