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all叶和周all的周粉
古一游戏厨剧黑玉泱真心人
文雷人傻
纯阳真爱
至少还有你 - 周华健

半夜秒睡过去刚刚醒了爬起来看到……呜呜呜呜呜呜呜!!!QAQ

××维:

谨以此歌,献给我心爱的 @秋声隔雁声 太太,聊表催坑之情。


我怕来不及 我要看着你
直到看见你的TAG 有了更新的痕迹
直到点完红心推荐 等待下次更新
为了你 我愿意

刷不开网页 也要看手机
直到发现你的LOFTER 开了新坑的痕迹
直到又看见TBC 再次蹲在坑底
抖着M 不离不弃

如果 TAG订阅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CP的奇迹

也许 第十区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上次卡文 我总记得在哪里

冷CP不容易 掉坑身不由已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腿肉长回去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又断更
恨不得一夜之间完结 收本志庆


原词:林夕;作曲:刘志远。

(感觉要被拉黑)

评论(4)
热度(7)
© 秋声隔雁声 | Powered by LOFTER